2014 高强钢热冲压成形国际会议

中国重庆8月21日至24日,2014年,中国,重庆
会议日程
会议简报
新闻集锦
展示活动
大会参与方式
组委会联系方式
会议介绍

中国首届热冲压成形的国际会议将于2014年8月在中国重要的汽车工业基地,美丽的山水城市——重庆召开。这继欧洲建立高性能金属板料热冲压成形国际会议组织之后,中国建立的热成形技术研究与应用学术组织,并召开的首次热冲压成形的国际盛会。

自2000年以来,中国汽车工业持续快速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近年来产销一直稳居世界首位。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后的也是最大的汽车市场,节能减排和安全一直是人们关注的汽车工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轻量化是汽车节能减排最直接而又有效的手段,而热冲压成形是既可实现轻量化而又保证安全的一种有效的并赋予汽车零件高性价比的先进技术手段。正因为如此,热冲压成形技术一进入中国,便以惊人的速度迅速发展,短短几年40多条生产线先后建成和试生产;对热冲压成形技术的巨大市场需求,促进了热冲压成形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发展,并不断展现出热冲压成形技术在中国的市场潜力。中国已成为国内外对热冲压成形技术感兴趣的人们向往和展示技术进步的地方。

会议功能

正是在这种形势下,我们决定召开中国首届热冲压成形技术的国际会议,将为业内同行提供和搭建:

在这一平台上,不论是对技术研发单位,装备制造单位,应用热成形构件的汽车生产单位,热冲压成形件的生产企业,以及工具模具制造单位, 还是零件设计、功能检测单位,都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除学术交流外,会议还将邀请相关企业进行相关技术及装备展示,并将组织一些相关技术和参观活动。

我们诚邀从事热冲压成形的国内外各界人士积极参加这次中国首届热冲压成形国际会议,相聚在美丽的山城!

中国欢迎您!重庆欢迎您!

会议主题

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作者出席这次国际学术盛会。会后将出版该会议文集,会议论文主题如下:

高强钢材料;建模与仿真;产品及应用;工业生产;材料表面与摩擦;涂层与抗侵蚀;摩擦磨损与润滑;工艺设计;变强度成形;加热与冷却;微结构与相变;模具;检测与评估;车体热成形零件设计;其他。

对于论文的准备和提交详细的说明可以在这里找到。

重要日期
2014年8月20日 论坛报到
2014年8月21-22日 学术报告
2014年8月23-24日 参观、交流及展示
2014年6月15日
2014年6月25日
2014年7月15日
投稿截止 应大家的要求,现将英文全文投稿截止日期推迟,请大家抓紧时间积极投稿。
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重庆市北部新区金渝大道9号(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

特别鸣谢
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 舒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施瓦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斯伊利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艾伯纳工业炉公司
西班牙法格塞达公司 山东大王金泰集团有限公司 通快(中国)有限公司 爱璞特(上海)自动化液压机模具贸易有限公司